发布时间:2019-11-07 11:21:3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看到这个问题,我首先竟然想到的是我,我在公司也是如此,为什么如此呢?在一个自己钟爱的行业干了五年了,为什么越来越不愿意跟公司里面的人沟通了,逐渐变成了隐形人!原因有一下几个方面:
 
    1、做的久了,年龄大了,不爱折腾了。
 
    以前找工作如果不顺心,立刻就提出离职,然后重新找一份新的工作,适合自己脾气的工作。但是随着年龄不断的变大,在公司做的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自己逐渐认同现在很多不合理的制度了,发现自己真的跟公司融为一体了。
 
    当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比较认同公司的管理及行政制度了,因此很大程度上不会再做出挑刺的问题了,也越来越沉默,不在折腾。
 
    2、提出了问题,得不到解决
 
    我想各大公司都在每年都有员工满意度调查,但是随着做的次数越来越多,你就会发现,员工满意度几乎就是百分之百了,没有一点点的意见了,为什么呢?因为员工提的问题都得不到解决,慢慢的谁还会提,老员工都不提新员工敢提?我想这个不可能吧。
 
    让员工失望了,那么基本上员工就不会在去提什么意见了,失望带来的就是绝望,一个人对一个公司都绝望了,不离职我觉得都不错了,还怎么会提意见。
 
    3、公司不合理的地方太多,无从提起
 
    有一种公司,特别是那种初创公司,发展迅速,但是各种问题都有那种公司,从他们刚开始运营到现在,我想他们的老板都没想到公司发展的如此迅速,自然而然还会用原来的思维去管理这家公司,几百个人还用原来那套方式管理,各种制度不全,各种流程不全,各种福利没有,各种活动不搞,问题多不胜数,还怎么提意见。
 
    总结:当公司员工出现这样的问题了,要及时做出调整,不然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