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10 16:23:4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不完全正确!
 
    第一,现在能够在银行里拥有大量存款的人,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以及真正的富豪。对于普通群众和年轻人来说,他们有钱都去做投资,理财,以及还贷了,哪会把钱放入银行做定存啊。
 
    第二,存钱是穷人的逻辑说得太片面了,其实真正的解释应该是“害怕风险,不愿意尝试风险”是穷人的思维和逻辑,这个问题不仅仅指的是存钱。所以,存钱不一定是穷人的思维,但是穷人的思维里,可能包括存钱,因为在面对有风险的机会和无风险的存钱面前,大部分的穷人会选择后者,而不敢尝试前者。
 
    第三,越存越穷吗?大部分情况下是的,如果你没有其它被动收入,没有一个年薪百万的工作,那么存款所获得收益是肯定跑不赢通胀的。也就意味着贬值的结果。
 
    综上,问题虽然有些不完善,但是大致意思我们都应该明白。无非告诉我们的是,想要改变自己的人生和命运,靠着无风险的银行定存,以及单一的收入模式是不行的。
 
    还是要拓宽自己的收入渠道,多发展一些投资性的收入,才能够打破穷人的思维,改变自己的命运。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