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11 14:26:0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建议你还是回去干工地。因为你毕竟有过工地的工作经验。

  你现在去做别的工作,就是再好也不一定适合你去做。况且现在的各行各业的收入分配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高层收入高,基层员工收入低。

  如果你原来在工地是基层人员,那么你现别的行业工作的收入也不会高到哪里去。而且各行各业都有各自的痛点。比如你到汽车4S店工作,看似西服革履的在室内工作着。比你在工地环境要好多了。但是你只能去卖个车或打个杂。卖车的收入有可能还没有你在工地赚的多。有时连续二个月卖不出车去,还有可能被老板给炒掉。无论哪个行业的销售人员的工作都是很不好干的。从某度讲要比工地工作难度大得多。

  现在的问题,不是你想找个好点的工作。而是你能否适应这些所谓的好点的工作。离开工地的你,一切都要从头做起。很多看似好点的工作,可能真的就不适合你。

  建议,你先找个你感觉还能坚持下来的工作。不求收入有多高,只求长见识。工作之余,你多看看书,多学习点技术。最好花个三五年学点一技之长,这样自己的未来就会有更多的选择。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