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14 14:49:5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王思聪成了老赖是最近社会的一个热点。我对王思聪不是了解,但是我想点评一下这个人。我想说三点,抛砖引玉。

  第一,我挺佩服王思聪的高调,他在网上谁都敢去评论评论,指点指点。这在低调的富豪生活圈是比较少见的,也算是一件好事,或许能够让这个社会多一点活跃,多一点正直,多一点热点。每一次他的言论都引起社会的一点点涟漪。一方面算是好事吧,当然在另一方面也可以别人可能带来不便和干扰。当然也不可否认他有他的局限性。

  第二,我挺佩服他的商业头脑。他曾经搞过什么直播什么游戏战队。我感觉这都挺好的,比较超前的商业模式,超前的商业触角。从这个方面来说,他还是非常有商业头脑的人。他之所以敢于这么创业,敢于这么干,当然也是因为他老爹有钱,亏那几个钱算不了什么。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

  第三,他还是有比较强的投资思维,去做风险投资,股权投资。所以说虽然他是一个富二代,但还算是有一点脑子的富二代,不能说他多么聪明,但是还是比很多人做得都很好。

  一句话来说,我认为王思聪的商业眼光还是不错的,虽然他创业失败,但是不可否认,他有一定的商业头脑。成败乃兵家常事。希望王思聪能够把钱还上,继续开始新的商业征程。

  难道说不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