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24 13:58:2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维权是项很难做的事,城市的弱势群体情况比较复杂,其中涉及到原企业改制遗留问题,时间长了,情况不断变化,维权首先是要学法,学政策,不能简单的站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在吃透文件的基础上对号入座,遂级向上反映问题,不可盲目越级。

    比如企业己改制,当初也签定了买断工龄协议,遇到困难再去找原企业或企业主管部门,就容易碰壁。而企业没有改制,个人下岗没有得到企业补偿,可以从下一级一级反映,先采取行政诉求,最后依靠法律保护。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