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26 16:55:4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跟大家说说我身边的真实事情吧,我有一位要好的同学在县城开了一个联通的营业点,期初通过充话费、办手机卡还能赚点钱,但是到了这几年充话费、办手机卡都在网上搞定,慢慢的他店里的生意大不如从前,不得已开始转行在店里卖起了手机,并且还是现在最流行的那种分期模式,生意异常火爆比以前赚的更多。

    也许大家都会有一个疑问,现在满大街都是手机店也没看见有人购买手机,何况在网上就能买他怎么赚钱的呢?
 
    那就是利用新款手机首发的优势,他的店铺是和联通合作的,因此基本每一个手机品牌的新款机型都能第一时间拿到部分货源,再配上一些赠品很容易吸引消费者去选择,并且还会在朋友圈发布信息招揽顾客,是不是搞一些优惠活动,买手机送话费什么的,一个月下来能够卖出数十台手机,再加上办卡什么的在一起每个月赚的比那些上班族多很多。
 
    有网友在通信人家园网爆料,运营商现在啥都卖,估计你看到的应该是这个帖子吧。
 
    这个网友在网上吐槽“不干运营商,变成杂货铺了”,现在啥都卖,手机路由器、摄像头、小度在家等等,虽然我没有去过正规的营业厅查看过,但是我觉得这个也算是一个收入来源吧,并不算不务正业。
 
    面对吐槽有网友表示“打价格战,搞得大家都不赚钱,营业厅只能去当杂货铺了。”
 
    现在的竞争太大了,为了找到新的业务增长点,在一些其他方面做出尝试未尝不可,大家认为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