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2-12 12:02:0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今年不容易啊,能够不失业都算万幸了,至于存款就是有也不多了。就我自己吧,今年还算好些,因为今年车贷,装修贷在年初都还清了,所以每个月就能剩点钱。可是仔细看了看存款,并不是太多,当然回家过年倒是没有什么压力。

  对于我来说目前主要收入已经不只是靠工资了,理财也成为了我主要的经济来源。年初投资的一个私募基金,目前收益率53%,就等着年底结算,等结算完应该就有一笔不小的钱到手,到时存款就会多些。

  最近公布的11月通胀同比上涨了4.5%,创下最近8年来最高涨幅。所以就是有存款,生活压力也不小啊。物价每年都涨得那么厉害,开支就会越来越多。每个月刚到手的钱,很快就被扣光了。

  回家过节,我预计花销万把块钱应该就差不多了,所以相对来说没有什么压力。有压力的明年,明年的经济可能更差。那么到时工作就不那么稳定了。这个时候能节省点花就节省点花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