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2-19 12:06:4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为什么生意人不愿意上班,首先我不是一个生意人,但是从我角度来说的话,因为是看透商业界的模式吧,厌烦了上班的节奏。还是喜欢自己当老板。上班限制你的自由,而且赚的并不是很多。

  还有就是即使你有很多赚钱的点子或者说想法,你只能跟老板谈谈或者说下你的方案。但是老板不一定去使用你说的方案。如果自己做老板的话,就不一样了,自己觉得这个方案好用能赚到钱的话,那你肯定会使用,因为每个人当老板都会考虑这个项目是不是更适合自己的公司发展。你见过哪些老板都会听员工的提议就去做的,几乎没有。只是会意见采纳。

  还有就是钱,上班赚的少,每天早9晚六的要打卡性质的。公司一个月上个五险一金税前1w5到手就1万,自己当老板嘿不管做小项目还是大项目赚到都是自己的,自己永远拿大头。(估计我的想法比较幼稚)

  每个创业的老板都是一腔热血,不甘失败。但是一旦失败,让他去按部就班的找个地方上班,赚点零花钱,肯定不愿意。

  不愿意上班的人的原因很多,面子是一点,突然上班说明生意失败,怕别人笑话自己的能力一般。

  还有个重要的原因是做生意赚的应该是比上班赚的多,尝到甜头后再吃苦很难能够接受。正所谓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拿得起,放得下心态很重要,先找个工作开始在东山再起!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