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1-03 14:12: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一个年近半百的人现在负债累累,身无分文以后的路该如何走下去?我也是一个年近半百的人,因创业失败,目前,身背巨额负债(不说多少了,说了,别吓到你)。既然,你在这里发问了,择日不如撞日,就回答一下你的问题吧!身为负债同仁,都有着共同的语言,和感受。我个人认为,一个男人,年近半百,需要考虑的是什么?

  你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了别人,为了国家,为了人类……哈哈!其实,坦白点吧,就是为了自己,以及自己身后的亲人(父母子女家庭)。那么,为什么在意外在的东东?几十岁的人了,有什么放不下的,有什么计较的,又有什么舍不得的,你觉得,这个社会天天为了你转吗!错,谁都没有这个闲工夫,谁不为了自己的生活,拼死拼活的,你可倒好,一个人,偷偷摸摸的郁闷,无聊的问别人,自己咋办?让你去死,你又放不下,让你活着,又不知道咋办。你能告诉别人咋办(天下负债的人,多了去了)?要想活着,就堂堂正正,精精神神的活着,活出来个样;负债,也是一种能力;咋啦,不偷不抢,怕什么,有负债,想办法赚钱还债,把借款还清了,你还是你,没人把你咋回事了。

  对于现在的你来说不就正是要需要的是额样的一个动力了么?难道说不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么?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