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2-10 14:53: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还好了。我在家宅个五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会打乱我的理财计划。因为我有八十万元的股票还有一些基金,如果在家待五年,那么这些资产肯定是要消费的。

  因为我的存款并不多,只有三五万元。很多年轻人会想:你怎么这么不差钱呢?

  这是因为我的年纪很大了。已过50岁了,几十年的积攒肯定是要比大多的年轻人积蓄高些了。

  对我来说,我们单位这个月的工资肯定是会开的。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型的国有公司。绝对不会差这点钱!

  我这个月只还了一个车贷3000元,还有每月的外卖钱2700元。压力不算大,但是工资也没开呢。我们工资是月末开。所以我现在手上的零花钱也不多了。过年时间消费太多了。这几天上超市买菜花了1000多元。因为超市现在东西较缺,进出门也受限制。好不容易出去一次,就一定要多买。你懂的。

  我知道很多年轻人都有点挺不住了。这主要和他们平时做月光族有关。平日里缺少理财规划,一到关键时候就很难拿出钱来。实际上我年轻时也是这样的。

  好在我40岁以后开始理财,生活明显有了改观。我购买了一些股票、货币基金、指数基金、黄金等,当有些急事时就能够做到手中有钱心不慌了。

  理财越早越好,我就理财晚了。现代的年轻人通过这段时间,应能深刻的感受到这点。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