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2-13 14:53: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段时间最好是不要进行户锻炼身体。

  我本人就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喜欢各种体育运动。但是这段时间我就没有敢到户外去锻炼身体。

  因为我是一个有健身常识的人。我知道现在跑到户外去健身的风险真是太大了!

  为什么健身房都关闭了?

  你们以为仅仅是因为健身房是公共场所,人流太多吗?

  并不是这样的。

  人们在健身中会消耗能量,在健身时会使自身的免疫力大幅下降!可以说健身后的24小时内是身体最容易得病的时间段。健身的人其实更容易感冒,特别是健身过度时。

  健身后要注意保暖,健身后要注意休息,健身后要注意营养——这都是因为健身后的24小时内,免疫力会大幅下降,病毒会乘虚而入!

  当前情况下,最好不要去户外锻炼。如果实在想锻炼,就在家中进行一些中低强度的锻炼。并且在锻炼以后的24小时内尽量不要出门。因为这是你免疫力最低的时候!

  在疫情高发期进行户外锻炼很容易接触病毒,自身免疫力在锻炼时又受到抑制。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就不要冒险了。在健身和健康中间,哪个更重要应该能算得清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