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3-09 15:26: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为啥要等到P40出来才把苹果iPhone比下去?难道不是早就比下去了吗?我们不妨一来看看呗!

  1、iPhone11发布史无前例对标

  我们都知道早些年发布新品时,都会拿三星、苹果这些品牌来进行队标,以此来向用户证明自己的产品和这些高端品牌同等水平。这其实就是一种弱者心态,需要将自己和更强的对手对绑定才能凸显自己成长了,强大了。

  而现在这种觉面却发生了逆转,2019年苹果发布iPhone11时,史无前例的将P30作为了队标者,这可是开创了苹果手机发布会的历史。大家不妨回想下,苹果发布会哪次是拿竞品来队标的,在我的印象中从来没有过,更不要说拿中国品牌的竞品进行队标。

  出现这种情况,只能说明手机已经正真的威胁到了苹果,已经在部分领域超越了苹果,不得不让苹果在发布新品时以的产品作为队标方向来凸显自己的强大。

  2、P40能否成为国产品牌大哥大

  这点毋庸置疑,P40未来就是国产高端机型中的大哥大,因为按照这2年苹果手机的配置情况来看,始终是处于落伍状态,今年整体上也并不会例外。

  P40配置:麒麟990 5G芯片,曲面开孔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支持wifi6+、55w快充,内置5000毫安电池。P系列作为以拍照为卖点的机型,这次P40再次推镜头采用了5摄的配置,主摄imx700传感器5200万像素,提供了10倍光变的潜望变焦镜头。这种配置情况下,P40整体的拍照性能必定会有大幅提升。

  因此,在整个上半年P40成为大哥大根本不是问题啊,当前苹果的iPhone11发布时仅仅是队标了P30,显然比P30更强的P40自然能超越iPhone11。

  至于iPhone12目前还未正式发布,目前没法拿来对比,况且这是苹果下半的机器,如果要拿来PK也应该是拿下半年的Mate40进行。

  Lscssh科技官观点:

  综合而言,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在整个上半年P40在国内成为大哥大不成问题啊,出去苹果志气啊,其他剩余的新机看似很多,但真正能打的并不多。小米、OV虽然都发了自己的高端旗舰,但这些品牌基本上无法对照成很大的冲击,目前这两家由于骁龙芯片的成本大幅提升,他们的旗舰价格上涨的太高了,这根本就不利于他们的发展,销量能上300万左右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