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3-12 17:50:0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如果疫情没结束,学校通知开学,我是肯定不会让孩子去上学的。疫情没结束很容易被传染,学校这么做无非是为了赚钱,当然不能去。

  当然,疫情没有结束,全国各地的教委也不会让学校开学,如果教委敢在疫情没结束时就让学校开学,教委要承担所有的责任。如果教委没有通知学校开学,疫情又没有结束,有哪个学校为了赚钱偷偷开学,你们就到教委去举报学校,要让为了利益不顾孩子生命的学校受到处罚。

  正常情况下,教委和学校都不会在疫情没有结束的时候开学,疫情没的结束被传染的危依然存在,教委和学校敢冒风险开学,你们就到政府去举报。笔者相信所有的教委和学校都不会去冒这个风险的。

  只有等疫情结束后,教委才会通知学校开学,学校也会做好各种防范措施,这个时候开学,你就可以让孩子去上学。这个时候学校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种消毒的措施,学校首先要以孩子们的安全为主,以防止传染病为主,学校一旦形成传染那太麻烦了。

  所以,疫情结束后,学校也做好了各种防御措施,就可以放心的让孩子们去上学了。在疫情还有结束时,大家还是耐心等待疫情结束。除了湖北之外的大部分城市,疫情结束的时间可能会在一个月左右。疫情结束后不会耽误孩子们的学习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