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3-23 15:33: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谁说疫情没有控制住啊?说这话的人其心可诛啊!经过这么多人的努力,付出了那么多人的牺牲,我们还没把它控制住吗?!简直是有散播谣言的嫌疑啊。

  看看最新数据,除了湖北地区,全国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都已经进入到个位数,而且有9个省份已经连续多日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了。就是此次最严重的湖北地区,新增确诊病例也已经进入到三位数了,过去每天都是4位数啊。

  现在可以这样表述:疫情已经基本被控制,再过一周可以宣布完全被控制,在本月底,除湖北地区外,基本都可以正常开工,基本都可以正常生活。

  这5点综合起来,基本可以宣布,病情已经得到全部控制了。只不过政府从谨慎角度,还需要再观察几天,也不高调宣布这个结论。

  从各个省份现在开始鼓励复工,以及出台扶持企业复工的措施来看,我们下一步的重点是恢复生产,减少损失。这是未来工作的主基调。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海外疫情的发展,会不会通过国际人员流动,在引发国内病毒反弹。只要防住这这一点,基本此次战胜病毒,我们取得了胜利。

  现在我们每人重点应该是赶快复工,用好政府给予的扶持措施,减少企业的损失,减少个人的损失。未来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提升个人免疫力,避免再次此类事件的发生。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