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4-13 16:32: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2011年6月份缴纳社保,今年好退休吗?从2011年6月份开始缴纳社保,到今年的6月份,一共才仅仅只有9年的时间,所以说是不能够办理退休的,因为你不符合办理退休的条件,我们国家明确规定当你的养老保险的累计缴费年限达到15年以上,并且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才可以正常的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很明显,你仅仅只有9年的时间就不可以办理退休。
 
    那么2011年6月份开始缴纳社保到今年9年的时间,实际上你还需要再缴纳6年的养老保险,如果说你此时已经到达法定退休年龄,那么根据社会保险法的规定,在延迟5年以后,无论你的养老保险累计缴费年限有没有到达15年,那么这个时候是允许一次性补缴15年的费用,直接来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
 
    所以说补交完成15年的费用是必须在延迟5年以后才能够补交,在现在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这个阶段之内,还是无法来进行正常的补交,所以说我们要做的就是需要延迟退休,然后进行逐年交费,必须保证自己在延迟退休以后进行正常的逐年交费,否则的话可能你还是不能够正常退休,所以这一点一定要牢记,必须要达到15年以上才能够正常的办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