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4-18 13:25: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如果说你具备了在广州个人缴纳社保的条件,那么肯定是要正常来缴纳的,因为缴纳社保对于自己来说可以得到相应的回报和收益,对于自己将来是可以领取到养老金待遇的,这个养老金的待遇是可以领取终身,其实最终的回报和收益要远远大于你所支出的成本。
 
    但是想要在广州地区缴纳社保,必须要符合两个条件,那么这两个条件其中之一就可以了,一方面就是要符合自己是否具备广州地区的户籍,另一方面要符合你是否在广州地区做生意,你无论是按着个体工商户来做生意也好,还是自己开公司做生意也好,那么都可以在广州地区来缴纳社保,这个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毕竟广州是属于我们国家的一线城市,它的社会平均工资普遍来说是比较高的,所以说在广州得去参加社保,最终所获得养老金的待遇水平,同等条件下也会高于其他二线以下城市的水平,所以缴纳社保对自己来说是有一定的好处的,我们不要放弃能够交纳社保的条件,因为这不是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这样的条件。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