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4-24 16:25:4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么大的事件,股价也仅仅只是下跌了1.98%,这么可能引来挤兑潮!
 
    要知道,虽然此次的中国银行出现了“原油宝”的问题,但是最终还是可能是各大50大板的结果。
 
    也就是说,部分的人或者亏损,可能会减少,但是绝大部分的损失依然还是投资者承担。
 
    为什么呢?
 
    中国银行一再说明了,自己只是一个修建高速公路的,在公路上忘记给你添加警示牌了,你翻车了,你找他修路的,他怎么会理你。
 
    目前的大家的矛盾点在哪里呢?
 
    1、为什么22点之后,客户已经没有交易了而不是按照时间节点的报价11.7美元结算,却按照-37.63美元结算。
 
    导致了网上刷屏的,20000手单子居然要经受平仓亏损920多万的结果。
 
    2、“原油宝”所谓的风控系统是如何做的,为什么20%的没有风险提示,50%没有高能预警!
 
    3、时间到了为什么没有进行移仓操作;
 
    那么,投资者只能够从这几点去和中行进行一个公堂上的对峙,并且拿出有效的交易证明等等。
 
    但是最后能够获得多少赔偿,甚至有多少人能够获得赔偿呢?
 
    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得到重视,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办法。
 
    但总之一点,投资有风险,大家还是要谨慎对待!而这次的事件对于中行来说,其实并不会出现所谓的挤兑潮!
 
    因为根本不会出现所谓的信用危机,只是一个短期的声誉受损,中行又不是没钱,怎么可能出现挤兑潮!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