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4-27 17:19: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就是被空头赚走了。
 
    市场上的逻辑和规律无非就是一个“二八定律”和“零和规律”。
 
    就是指赚钱+亏钱的=零,并且永远都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
 
    也就是说,这一次达到了-37美元的中行原油宝,有多少人亏了多少钱,就有多少人赚了那么多钱。
 
    就好比,我们可以从网上爆出的截图看到,有人20000手被平仓,损失了900多万元;
 
    也有人15000手被平仓,亏了600多万元;
 
    那么同样的,一定也有人做空赚钱的。
 
    而这些敢于在那么低的价格做空赚钱的,一定不是普通的投资者,更多的是那些国际金融市场里的大鳄。
 
    所以说,这一次的原油宝事件,其实就是一个所谓的“阴谋”。
 
    是国外有阻止的割国内韭菜的一种行为。
 
    当然了,国内的投资者和中行其实都是受害者,只不过需要各打50大阪。
 
    因为一个是没有做到风险控制,一个是没有做到系统的完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