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5-13 14:39:3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手机运存为什么这么抠门呢?很简单,我们直接通过价格看看到底是不是便宜?我们以小米10青春版为例,我们可以看到6G版本和8G版本相差200元。如果单纯以运存来计算的话,200元并不算低的,因此你觉得运存低的说法,并没有那么成立。

    手机厂商为何不做16G,32G这些的运存,反而在6G,8G等方面徘徊呢?我们必须要知道我们需要说的第二个原因——
 
    手机发展的速度,不需要我们通过更大的运存来提升手机。或者说,手机运存一方面不是绝对的影响因素,另一方面运存太大也不是绝对的需要。
 
    运存的作用,是让我们能够处理更多的软件,我们在打开更多的软件的同时,手机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但在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并不需要打开过多的软件,甚至像iPhone手机,因为它的伪后台,这就导致了iPhone,对运存的需求并非特别的大;系统的不断优化,处理器能力的不断加强,让运存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重要,手机厂商奉行的是适合适当。6G或者是8G,已经是运存的多余了,提升更大的运存对于手机的需要值,也没有大家想象那么大。
 
    运存的增加,实际上并非是百分百的性能的提升,而且商家本身也是有意的在提升运存。我们也不需要过度的夸大运存的能力!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