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5-13 15:29: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谁说的?在春节开始以后,我就感冒了好几次。感冒后我就很快把家中的感冒药都吃光了。然后又接连感冒,最后只能上药店买药。最后被登记,然后三番五次的来电询问我身体状态如何?

  该感冒的人还会感冒,特别像我这种免疫力低下的人,一年感冒至少得10次8次。

  不过在这个时候人们一般都不会声张自己感冒了,都会低调处理。因为家里一般都有老人和孩子,如果自己被隔离了,那么家中的老人孩子生活就会遇到困境。

  普通人一般感冒了,就是自己低调的处理了。实在发烧严重时才会去接受检查。这也是不少人在疫情期间一直在家里不出门,所以他们也很清楚自己不太可能被感染,身体不舒服就是感冒。既然是普通感冒,就没有必要搞得四邻皆知。

  所以在这个时候不是感冒没有了,而是感冒的人一般都不愿意承认。我这样感冒以后勇敢的四处去买药的人都不多。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