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5-13 15:38: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面包机这种东西只适合于单身青年。对操作比较简单,只需要按照比例把一定的水面油糖等放进去就可以了。然后到了一定时间就自动面包做好了。

  但是如果经常吃面包机做出来这种面包很显然很容易吃腻的。

  天天总是这一个口味的面包吃起来,就是再好吃也会吃腻。

  并且用面包机做面包,还有两大缺点。

  一成本比较高。

  自己用面包机做面包,成本明显要高于上超市买的面包。自己做一个面包,说付出的时间,还有用的米面油糖等加起来成本要远高于上超市买的面包。那么为什么要自己做面包呢?既然这么贵。

  有人可能会说自己做的面包比较好吃。

  实际并不是这样,特别是用面包机做面包,绝对没有外面卖的面包好吃,因为面包机的空间有限,面包的松软程度,要比外面的面包差的很多。

  这就引发了第二个问题

  二面包机做出的面包并不好吃。它并不松软。而且样式单一。

  若想吃到好吃的面包,还需要用烤箱制作。

  我自己在用了几回面包机,以后就不用了,变成用烤箱自己烤制面包了。

  总之面包机只适合于那些非常喜欢吃面包,而且喜欢自己动手添加原料的人。

  普通人还是上超市买面包更具性价比。喜次烹制外食的人可以买烤箱自己烤制外味的面包、比萨、糕点、饼干等。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