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5-07 08:44: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对于头条有些农村的50、60后,也在拍视频,也有些是文化高的在写文章,他们对在头条的收益看的很淡,自得其乐。我个人,也曾有过在网上写文,没有一分收入的经历,就给大家讲下我的看法:

  一、兴趣

  以前在没有自媒体的时代,在2000年左右,当时论坛上发文,是没有任何收入的。像是之前的门户网站,都有自己的论坛版块,还有天涯、猫扑这些知名的同类型网站。

  当时我也在一个门户网站,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版块,在空闲的时候,会发些文章,发表下自己的看法。那时是没有任何收益的,发文的动力就是爱好、交流。当时虽然没有任何收入,不过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网友,就是现在过了快20年了,我们还有不少人,会有联系。

  二、心态

  50、60后年龄都比较大了,也都是退休的老人,他们有些有自己的养老金,虽然头条能给予他们一点收益,是对他们劳动付出的一种回报。要是收益不多,他们也不会计较,当然不是讲他们不爱钱,只是像这些年龄段的老人,他们经历的多了,看的也就淡了,好的心态,更利于保持身心健康。

  反观一些年轻的作者,我时常会看到,他们会在那抱怨:有人互粉后又拉黑不道德、今天粉丝少了几个、今天啥没有推荐呢等等,都是些不自己去总结原因,只会在说抱怨的话。看多了,有人自然就会反感,这种成绩都没有做出来,就在那只会抱怨的人。

  以上是我个人对50、60头条自媒体,对收益看的很淡的原因,一点个人分析。如有遗漏或不对的地方,欢迎进行指正,谢谢大家。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