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01 09:44: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种女人,是哥哥姐姐的好妹妹,弟弟妹妹的好姐姐,爸爸妈妈的好女儿,但她绝对不是一个好妻子,并且最后大部分的结局都是一无所有!

  孝顺是中国的一个传统美德,所以出嫁以后对父母好也是应该的,但是现在有一些的女性,却打着孝顺的名义,把婆家掏空了去成就娘家人的生活!

  小王和小雨都是本地人,经过相亲认识并确立了恋爱关系。

  婚前,小王就发现小雨很孝顺,出去旅游买东西都会想着父母家人,小王还很开心,因为他认为一个孝顺的人,人品肯定不错。

  所以在恋爱一年多以后,他们两就登记结婚了。

  结婚后,小王发现小雨经常往娘家跑,每次回去都得大包小包地拎着,而且哥哥盖房子送个几万,弟弟换手机给个几千。

  小王刚开始还是好言相劝,说两个人都是普通职工,挣钱不容易,没事多回家看父母是可以,但是不用每次都买那么多东西呀,以后两人还要考虑房子、车子和孩子的问题。但是小雨总是回了一句话,孝顺父母是应该的,而且我花的是我自己赚的钱。

  因为这个事情,小王慢慢觉得老婆跟自己并不是一条心,没有为两人的小家庭考虑,小两口开始经常吵架。

  过了几年,小王的朋友邀请他一起投资做生意,小王自己的积蓄不够,便向小雨要钱。结果小雨根本没有钱。

  原来前一段时间小雨的弟弟要买房,小雨没和小王商量,直接把自己的大部分存款给了她弟弟,小王知道后,忍无可忍,直接要和小雨离婚。

  虽然俗话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但是女人出嫁后,总是会顾念着娘家的。特别是那些嫁得好,或者能力好的女人,总想着帮衬娘家。

  这本是无可厚非的一件事,但是任何事情都要适度,如果不顾自身实际情况,同时无视丈夫的感受,甚至连商量都不商量,那么没有几个男人能够忍受,最后的结果绝对是离婚!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