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17 22:42: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说实话,今年是个多灾多难的年头,能活下来就很不错了,千万不能一时冲动去辞职,地摊赚钱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去做,因此不建议去辞职摆摊!

    现在的90后动不动就去辞职,有点甚至是裸辞,这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骑马找马才是正确的做法,辞职一定要确保自己有很好的安身之处,虽然很多人感觉上班没有出息,但是创业也是九死一生的行为,没有具备创业的良好素质和经验,我是不建议的。
 
    今年因疫情的影响,多数人面临失业的风险,多数打工的感觉非常明显,开放地摊搞活经济,给低收入人群一个谋生的机会,这是非常正确的做法,解决了全国上千万人的就业问题,但一定要看到,多数消费能力也不是很强的,我们视乎看到,现在很多东西都是越来越便宜了,原因就是大家都想先保命活下来的。
 
    月薪8000元如果是一线城市,确实不多不少,但在二线城市已经非常不错了,请珍惜吧。如果真要去闯一闯,我建议还是先在业余时间练练手,如果真有能力和兴趣创业,到时候再辞职也可以。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