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17 23:17:3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以前我觉得可能,现在不可能

    针对题主说的现在手头存款有150万左右,能存余额宝吃利息然后辞职吗?够生活吗?的问题,我觉得可能还是需要多学习。
 
    那是在消费钱子钱孙
 
    如果你只有150万元,然后放在余额宝里面吃利息,那么就是你只能通过现有的鹅去圣生蛋。这个速度是有限的,而且鹅蛋也是无法维持你生存的,如果你从此就不工作,就指望吃鹅蛋,那么到了最后,你的鹅可能都不会在生蛋了,因为生蛋的速度赶不上你吃的速度。
 
    还需要扩大收入来源
 
    其实真正能够生活的情况,你还是需要扩大收入来源,养更多的鹅,只有这样,才会让你的收入抵消或者大于你的开支。只有这样,你才有可能实现不工作,吃利息。
 
    最后总结:
 
    从你目前的情况来看,你还是除了工作之外没有更多的收益,所以不建议辞职。而且你还是要多学习,提高认知,因为一个人只能赚到自己认知以内的钱。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