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19 22:24: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士官学校你表现再好,也是大专!二本虽然是“儿”,但他是“本科”啊!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题主应该是:二本,大学在读生,参军入伍,然后考军校(军官本科)没有机会了,或者自己的学习成绩一般化,想琢磨去考一下士官学校,但是士官学校是大专文凭,所以又有点儿纠结。
 
    如果题主是想要在部队长期干下去,那就考士官学校,虽然是大专,但是以后当士官服役期间也可以报考专升本,而且士官学校基本上能够保证你干完三期再返回地方,安置工作。当然,如果士官学校没有考上,也没有问题,返回地方继续自己的本科学习就是了!
 
    士官学校,其实也非常锻炼人,而且现在已经有了从地方开始的直招士官,也就是类似于已经取消的国防生,从你入学就已经基本上定好了你毕业之后到哪个部队去当士官。
 
    所以,题主上士官学校之后,其实返回部队面临的竞争力依然很大,而返回地方继续本科,起码是本科啊,总比士官学校哪个大专要好很多吧?
 
    当你士官学校毕业当了士官,长期服役之后,安置到地方,你的学历是大专(因为很多地方要的是第一学历),哪个时候,你就真的后悔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