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19 22:24: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学历算作大学在读,但是你要真的要考军校,就按照高中学历来对待,因为你还没有拿到大专毕业证啊!如果拿到大专毕业证,就参加专升本的考试。
 
    大专在读入伍后,各方面待遇还是不错的,但是要想能够有更长足的进步,就以高中学历参加军考,如果考上就好了。
 
    如果考不上,英武建议,义务兵之后马上返回地方,继续自己的大专学习,因为按照现在的政策,当你返回继续大专之后,可以面试上本科,这样算下来,时间成本你就节省了。
 
    加油吧!
 
    当然现在对于本科生来说,有很大的机会:
 
    随着现在新的政策出来,双一流、高考成绩一本线以上的大学生士兵,将会有机会面试题干,进入军队院校学习!
 
    看到没有,这个就是新版本的国防生政策啊!将对国防生制度进行改革,由定向招录、全程培养逐步调整为面向地方院校毕业生直接选拔招录,建立健全相关配套政策。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