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27 22:53:0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当然是应该的,因为养老这个问题宜早不宜迟,你规划得越早,那么将来你得到的收益和回报也就会更多,所以对自己来说只会是有利的,不到40岁实际上这个年龄已经不年轻了,但是从现在规划养老的问题还是为时不晚的,至少你距离法定退休年龄还有20多年的时间。

    即便你自己没有参加社保,那么从现在参加社保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无论是作为男性来讲还是按照女性来讲,都可以按照正常的法定退休年龄来办理退休同时,我们在社保的基础上,还应该给自己去参加一些商业性的补充养老保险来弥补自己社保所获得养老金不足的问题,这些方式和方法都是可以有力地保证我们,今后晚年退休生活有一个最好的收入。
 
    当然存钱的话,那么相当于是理财,通过理财也是可以的,因为毕竟你存的钱理财得出来的,这个收益和回报,那么也是你自己的钱,最终用做养老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所以说我们不论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考虑自己养老的问题,但是首先应该要考虑去购买一份社保,因为只有社保能够保证我们终身领取基本养老金的待遇,在这样的基础上,那么我们无论去考虑商业性的保险,还是考虑理财的方式,都是可以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