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7-02 17:08: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应该算丢人吧!我就是80后的最后一批人。

    我们这个年代的人最大的已经有40岁了,最小的也有30岁,大部分人已经成家立业有自己的家庭,虽然不少80后都买房买车了背负着房贷和生活开支,但10万元的存款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已经不是20多岁的时候,可以没有存款可以做到月光族,我们这个年龄的人群有压力同时也要抵御风险,存款这东西是必不可少的。
 
    当然也不排除我们这个时代的人有些人没有10万元的存款,但在我看来是需要一些自己积淀的成果的,比方说自己买房买车养家这些,这是每一代人都应该承担的东西,如果我们到了30多岁没房没车没多少存款,那么我认为就是失败的,可以说工作了10多年没有一点成果在里面。
 
    一个人来到这个世上就是创造自己的价值的,在我们没结婚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养活自己就可以了,等我们成家了我们就要养活老婆孩子,等我们还大一点我们就要开始考虑自己和父母的健康问题,这就是一个人一生的价值所在。
 
    这个世界是很残酷的,很多时候我们都要保持一颗改变努力的心,特别是我们男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发现钱这东西是越来越万能,如果你没钱,你的同学朋友都会瞧不上你,这种事情我见过太多了,可以说自己也在经历,爹有娘有都不如自己有,自己要尽最大努力去扛起一个家。
 
    对于每个撑起家庭的人来说,都是值得尊重的,但千万不要因为懒惰而撑不起一个家,这才会让人觉得没用。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