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7-03 17:00: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正面和领导刚,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要么你是忍无可忍,要么是你情商有问题。
 
    对于有些人来说,和领导正面刚,是因为领导做得太过分了。比如,有些领导,无缘无故辱骂下属,不尊重下属,或者无故找下属的茬等,再老实的人,容忍也是有限度的。因此,像这种情况,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
 
    对有些人来说,和领导正面刚,则是情商有问题,比如,他自己做错了事情,领导只是批评了一下他,他就控制不住情绪,和领导对骂起来。对于这种类型的员工,我觉得不可理解。
 
    当然,不管是什么情况,和领导正面刚之后,会有以下几种结果:
 
    第一,可能会被辞退
 
    如果你是故意不服从领导的安排,不听从领导的指挥,是可能会被公司辞退的。因为你这样做,是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造成的结果严重的话,可能是没有补偿金的。
 
    第二,你自己辞职
 
    因为你和领导吵架后,两个人再默契合作的可能性比较小,就算领导原谅你,他的心里也会有介意,因此,你在公司的职业发展可能不会那么好!他也不会再给机会给你!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自己辞职。
 
    第三,你继续做下去
 
    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我见过一些人,跟领导吵架后,他依然在公司做,只不过,后来有人帮他们调停了,然后双方握手言和。而你也会继续在公司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做下去。
 
    因此,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只是,我觉得,任何事情,可以通过沟通来解决,吵架没有什么用,关键是要解决问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