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7-10 10:36:3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84年小老鼠,从今年3月份失业到现在,每个月房贷6000多,加上家庭开销,每个月超过一万的开销。我现在其实也做自媒体,但是只是偶尔答答题,录录视频,一个月500都不到,都不够一个月700多的社保钱,不过我玩自媒体纯粹爱好。

  失业之后,大部分时间是交易,做商品期货的量化交易,也做做股票的主观交易。今年股票行情不错,难得一见的牛市,不过也只是赚了点小钱,因为投入不大。我主要投入还是在商品期货量化交易这块。然而今年这块收益也很一般,今年到现在为此收益也只有10%左右。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我也经常感到很迷茫,因为做交易很不稳定,赚赚亏亏,到最后也可能是亏的。可是不做,更不行,因为家庭每个月上万的开支。当然也可以去找份工作,不过现在工作确实不好找。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大龄码农,以前一直做软件开发。现在投简历基本都是石沉大海,要是还年轻,30岁左右,那么软件开发的工作好找许多。

  总之,不管怎么样,今年先这样折腾,未来的路还很长,这条路走不通,就换一条,总有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努力,加油!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