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8-13 18:33: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一般情况下我们作为事业单位的中人,大家都知道,很多地区虽然说都采用了新办法和老办法相结合的原则,来确定自己退休金的待遇。但是实际上与自己正常的这样的一个养老金差距还是有一定的待遇差。所以说为我们事业单位中人建立了过渡性的补偿,养老金待遇。也就是说我们在拿到这个预发养老金待遇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一部分的补偿待遇。
 
    但是由于补偿待遇的计算方式相对来说是比较复杂,很多地区实际上都还没有发放到位。但是据我了解,不管是有没有发放到位的省份,或者说是没有发放到位的省份。再补发这个中人过渡性养老金待遇的过程中,都不需要交纳任何的费用。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所以说我不知道你这个作为事业单位中人,在退休以前为什么需要补交费用。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补交的。
 
    因为补偿性养老金就算是待遇高低的不同,那么它只会区分一个补发高和补发低的问题。但绝对不会出现你所谓的,需要自己补交的这样的一个问题。所以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已经将中人过渡性养老金补偿到位,那么我相信一定会在你原有养老金的基础上继续增长,这是肯定的。不可能是自己掏腰包来解决,中人过渡性养老金的待遇。所以说你的养老金待遇可能还没有发放到位,那么发放到位之后,就不存在你所述为的这个现象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