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01 23:08: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没有社保没有土地没有存款怎能活下去,他们幸不幸福。现在这个时代,即是不富裕,但衣食无忧。生活过得幸福不幸福,跟他们的健康和心态有关。

    以前的人日子那么苦,也有人过得幸福快乐。现在大家生活都改善了,很多有钱人,心态不好。即是很富有,依然过得不快乐。
 
    城里人没有土地,维持生活靠打工或做生意赚钱。没有土地也不要悲观,农村很多人有土地,照样过着没土地的生活。
 
    他们常年在外打工,土地也没给他们带来什么。只是在走投无路时,回家可以自己种菜插秧。他们年轻时,也不会走到那个地部,等在外面干不动才回家生活时,才会自己种点菜吃。
 
    你们没有土地住在城里,比农村人赚钱方便多了。不用车费,不用租房,在家门口就能赚钱。把这个钱省下来买社保足够了吧!城里人即是没有工作,生活不富裕,自己也要想办法买社保,等动不了时,生活就不会那么艰难。
 
    如果身体好,没有退休工资也不会太苦。在城里生活,随便做点什么都能维持生活。年龄大了,也不用操心子女了。父母没有钱,子女多少也会给点钱父母维持基本生活。
 
    过得幸福不幸福,完全取决于心态。现在这个时候的人,只要健康,吃穿应该没有问题,怎么就不幸福,不快乐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