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07 19:22: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公交车本来就是属于公益行业,是需要政府每年往里边投钱的。
 
    烟台所有的线路都只有1块钱,无论远近。烟台东西狭长,为达到修建地铁的条件,不断扩区,城区人口刚刚达到300万,除上下班高峰期间,公交车基本就没有满员的时候,所以肯定是赔钱的。
 
    目前全国各个城市都热衷于修建地铁,但是据说地铁盈利的只有北京,其他城市都是赔钱的。
 
    所以,如果单看客源的话,公交公司肯定是会赔钱的。
 
    但是公交公司除了政府补贴外,还有其他的盈利手段,比如,车身广告、车内视频,等等。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