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16 22:09:4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能存下多少钱跟收入多少关系不大。主要是消费水平有关。我见过工资很低。但是很节约的。一年下来也能存不少少。也有很多工资都不低。但是月月光的也大有人在。我觉得一家三口。每年至少要存15万才行吧。否则生活太没有保障了。像今年疫情。就有很多的人没有工作。好多人没有饭吃。好多人刷爆信用卡过日子。还不知道未来的三年。会怎么样。没有一点的存款真的禁不起任何折腾的。还不说父母会老,孩子会长大。都是要用钱的。平时不多存点。以后应急的时候哭都不管用。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