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15 17:29:5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看到这个问题,我想到了我前几天在小卖铺买的小零食,虽然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十几年没涨过价,但是在我印象中,它从我读小学就是这个价。

    不知道大家吃没吃过它们,真的很不常见了。推荐一下:
 
    1.酸妞。我买的是草莓口味。味道就跟名字一样酸,入口就是很强烈的酸,等外面的“包裹衣”融化之后就是甜甜的草莓味。
 
    2.骨头形状的膨化食品。这款零食的味道就是咸香的主要是香但是有点硬,胜在形状有趣。就现在来看吃的多是回忆。看这配方,实在是不健康。
 
    3.爆炸果气糖。味道的话就是普通果味硬糖的感觉。我记得小时候吃这个糖好像有爆炸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没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气都跑掉了吗?
 
    当我发现这些零食的时候,常常感觉发现了宝藏,看到就想购买来尝尝,可能是因为小时候这些零食真的太好吃了,虽然现在没有那种感觉了,但总还是可以让我怀念一下小时候的美好时光。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