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15 22:31: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是75年的,我还没觉得自己要退休,相对于70后的中后期的人来讲,我觉得70后最佳养老方式是:一、一定要有社保,最起码要缴到15年以上吧,这样晚年基本有个保障。当然,如果觉得少,可再买份社会养老保险,这样可以给自己晚年生活增添一些品质。

    二、一定要有足够的积蓄,这样足够自己后面二三十年所需,其实对我来说退休还有很长时间,要多积蓄点钱,以后晚年过得可以比较富足一些。其他的70后也应该要有点积蓄,这样可以应对不时之需。
 
    三、70后应该学会理财,比如你有100万,拿出一部分购买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还拿出一部分可以购买股票、债券基金博取相对较高的收益。这叫多元化资产配置,70后必须要学点理财知识。
 
    四、可能有一些70后这辈子也没混到多少钱,那至少还有一套住房吧,可以实行以房养老,在养老院度过这一生,当然也可以出去玩玩,世界各地跑跑,也不枉此。
 
    五、70后关键还要身体好,不生病,毕竟现在说养老还有点早了,还有很多钱要去赚,如果身体不给力,啥都没有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