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26 12:24: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认为六十岁以后的老人,花钱应该有计划,该花钱的地方要花,让自己的生活好一点儿,不该花钱的地方就不花,还要继续存起来。

    虽然我国人口的平均寿命只有七十七岁,但是活到八、九十岁以上的人有很多,六十多岁的老人还有二、三十年的生活要过,存款应该有计划地消费,才能保障自己以后的生活无忧。
 
    人到六十岁的时候,基本上都不会再去工作赚钱了,一般都是靠自己的存款和养老金生活,很多人还没有养老金或者养老金很少,而养老是需要很大一笔钱的,现在六十岁的人,大多数都是只有一个孩子,靠子女来养老已经不太现实,等到需要人照顾的时候,请保姆或者去养老院的情况会多起来,那将是很高的费用。
 
    再有就是医疗费用,即使有医疗保险,看病也需要自己花一部分钱,人吃五谷杂粮,谁都有可能生病,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体质比较弱,更应该为自己留点儿看病的钱。
 
    所以我觉得,六十岁以后的老人,花钱应该有计划地花,还应该存点儿钱留着养老。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