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28 21:46: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经济学之所以无聊就是因为很多问题看似可以解决实则无法解决。

    比如股票家、投资大师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但这些能解决“如何炒股才能赚钱”这个问题么?
 
    没人敢说我可以。
 
    再比如题目提到的这个问题。
 
    在现代以纸币为代表的信用货币下,存钱也好买房也罢都不是安全的方式,这是因为钱或者纸币只是一个符号、一个代表。
 
    通胀、汇率等等这些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纸币的购买力价值。
 
    所以说这些方式都不安全一点没错。
 
    那安全的做法是什么呢?
 
    专家们会告诉你要分散投资、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之类的。
 
    可实际呢?
 
    你是有一千万呢还是有一个亿?
 
    绝大部分人应该是没有的,那如何分散?
 
    我真的不知道!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