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31 19:48: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种情况其实摆明是故意的,既然是同事关系的AA聚餐,那么肯定是有人帮他付了账的,出现好几次这种情况确实不怎么好理解,职场中也确实有这样的人,脸皮比较厚,你怎么暗示也没有用,我觉得可以在下次聚餐之前先收费,并且明确告诉他就是怕他逃单,如果都不好意思那么他就会一直这样下去。他来了以后要求他补上以前的欠款。

    其实这样的人就没必要一起聚餐了,完全可以下次聚餐的时候当着他的面攒局,但是不喊他,他问的话就直接让他补上以前的款。
 
    一个处处喜欢占便宜的职场人,格局小,不会有什么大的出息,这样的人没必要交往,和他在一起除了吃亏是福恐怕也没什么别的好处了。
 
    面对不要脸的职场人,直接要就行啦。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