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2 21:16: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完全可以,现在法律健全,每个月又能先发2000的生活费,比有些工地年底一次性结账好多了!

    工地上每个月发生活费2000,保证了工人不需要自己垫付腰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日常消费,而且工地上一班都有食堂,所用的钱财只是生活物品,没事偶尔“消遣娱乐”,别想歪了,我说的是打打扑克牌,这也是许多工友的打发时间方式。
 
    钱少不至于大手大脚,有的人架不住内心的欲望,到手的钱到处抛撒,这也是见怪不怪的现象,因为工地上的工作辛苦,一有时间也会有个别人大肆消费,而他们多又有妻儿老小。所以在我看来,先给点生活费是明智之举!
 
    年底再结清其他工资,意味着平时2000的生活费即使全部花完,过年还能带钱回家,总好过一年在外辛苦打拼,回家囊中羞涩。
 
    只要工地包工头不拖欠工资,我觉得此种做法可以广泛推广!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