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3 19:53: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是男人,劝你不要去三亚打工,真的没啥好工作,而且工资又低,仅够你糊口而已。如果你是50多岁的女人,去三亚打工,建议你当保姆,吃住在主人家里,这样还能存点钱下来。

    说实话,三亚是一个旅游城市,经济并不发达,物价高,人口又少,在三亚打工不是理想之地。
 
    三亚有一个最明显的特点:夏天没多少人!到了冬天,到处都是人挤人,所以,三亚的很多商家都是做季节生意,他们一般夏天都是亏本做生意,冬天再赚钱补回来;也因为这个特点,三亚的很多工作都是临时性的服务类。
 
    大致情况就是这样,你考虑清楚了再决定。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