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4 19:09: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得看自己的年龄,不同年纪选择不同。

    如果我还青春年少,我会选择去外地大城市闯一下,外面世界那么大又精彩,勇敢地走出去开眼界找机会。不趁着年轻气盛努力打拼一把,我不甘心,尽管有一万种失败而归的理由,但万一成功了呢。我可以带着父母一起去我生活的地方,给他们更好的物质,更好的环境。即使父母不愿意随我奔赴外地,那我带着打拼来的成果再回家乡发展也不错。
 
    若自己已步入中年,拖家带口,父母年纪也大了,那我肯定要选择更安定的老家工作。都说父母在不远行,他们年纪大了,我不知道还能陪伴他们多少年;还有子女的成长也离不开父母,我不忍心让自己的孩子成为留守孤儿,我要陪着他们一起看花开花落、慢慢长大,让他们小时候的回忆里永远有我最温暖的爱。
 
    当然以上所指的外面机会更多,也是相对而言。其实也并不是说一定要去大城市才有发展,只要善于抓住机遇、又肯努力,在哪里都会发光,相信自己,加油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