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16 22:37:0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活人怎会让尿给憋死?干什么不能养家?

    42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没有技术不可怕,有的是力气啊!只要肯吃苦,有的是活干;没有积蓄也不可怕,大不了没有本钱不做生意嘛,靠出力照样能挣钱养家!
 
    可以挣钱养家的门路是比较多的。
 
    比如,去工地当小工总可以吧?现在,我们国家正在大规模搞基础建设,修路、筑桥都需要大量的劳动力。这些工作是不需要有什么技术的,只要能出力、肯吃苦久行。工地的工资还是比较可观的,每天挣个200、300元还是比较容易的。
 
    还有,送快递、外卖也不需要什么技术。40岁左右送快递、外卖的大有人在。每个月收入4000、5000元还是有保障的。
 
    再就是,在城市当清洁工、保安也可以呀,只不过工资不算高。满足吃饭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即便是不从事以上的工作,在城市收废品卖也是可以的。别看他不起眼,可不少赚钱。这也用不了多少本钱。还不至于连这点积蓄都没有吧?
 
    “天无绝人之路”。世上只有饿死的懒人,没有饿死的穷人。穷则思变。只要有改变命运的决心,找准适合自己从事的工作和职业去努力,久能挣钱养家。你以为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