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26 13:11: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喜欢存钱并不是一件病态的事情。你想啊,相比于那些负债很多,天天为赚钱发愁的人,你的这种喜好应该不会存在这个问题了。

    当然,咱们说,凡事儿都是过犹不及。适当是最好的,过了反而可能会失去原来的意义和价值。
 
    我想,这也是为啥你存着存着钱会产生这种不存钱就犯罪的感觉。
 
    钱,能解决这个世界上90%的事情,剩下那10%可以通过钱来缓解。所以,存钱真的是一种非常好的习惯。但咱们也不能为了存钱而把当下的日子过得紧巴巴,不舒服,这就有点儿过了。
 
    所以,如果说,你每个月存钱,但当下的日子也能过得非常好,那么不要有啥负担。如果,你只是为了达到存钱的目的,而把当下的日子过得紧巴巴,扣扣搜搜的,那我觉得就应该适当调整一下。
 
    毕竟,我们既要有当下,也要有远方。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