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28 12:41: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做人别太贪心哦!拿到N+1已经非常不错了,现在还有大把人被一些黑心公司逼走连一分钱都拿不到呢。

  如果老板比较黑心,想逼走员工的方法太多了,他有可能随便找个借口把你调职或降职,调到你不喜欢的岗位,又或者对你鸡蛋里挑骨头,找机会卡你、骂你、扣你绩效,在这样的环境之下,谁忍得了呢?最后,大家也只有另谋出不了,也就达到了一分赔偿都不给就可以赶走你的目的。

  公司说要拿2N就去仲裁,这显然就是在说反话了,因为公司知道你是拿不到2N的,知道怎样才能拿2N吗?只有公司违法裁员的情况下才能拿到,但是别忘了,大多数公司的HR是懂劳动法的,甚至还聘有律师团队的,所以他们一般是不会犯些低级错误的,也就是说我们所遇见的都是一般性的裁员,能拿到N+1就已经不错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