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30 18:16:3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不支持到体制内当临时工,没有发展前途,名不正言不顺,既不能转正,更不能晋升,干到头一直是临时工。

    有个发小的儿子,退伍军人,贪图虚名,给某行政单位领导当司机,这个领导从这个分局调到另一个分局工作,一直带他当司机,领导从副职到正职,再到一把手,司机还是司机,这个行政单位每进必考,只招聘本科以上对口专业的毕业生,没有勤杂工编制,干了十几年没有转正,领导退休前把他按排到分局二级单位继续当临时工,工资是在编制人员三分之一,今年己经38岁,从头再来,跳槽找工作更难。
 
    考不上公务员,没有事业单位编制去进体制内当临时工,不如到民营企业,合资企业工作,在这里工作所有员工一个起跑线,身份上平等,起码没有精神压力,干出来成绩可以重用。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