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11 22:20:0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一天两班计12小时,本身公司就违反了劳动法的规定了,一个月还不能休息,这是剥削劳动者的合法休息时间的。既然是这样的话,我建议楼主大可以辞职,追诉自己的合法权益。

    你可以保留好相关的证据,向企业追诉加班工资。
 
    一家不合法的企业,做下去也没有任何的意义的,万一出了工伤等,更是扯不清的纠纷。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