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13 15:30: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公司资金链出了问题,三个月没发工资了,很多同事都不走,还是按时来上班!乍一看很让人不可思议,都发不出工资了,竟然还有人来上班。为什么那么多员工都不走?这里面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公司拖欠工资,跟自己利益,切身相关,大多数人还在观望中!
 
    员工没有拿到钱,更不会轻易离开。只有一直坚持着,随时能够关注公司的发展变化!有钱了就可以第一时间拿到工资!如果离职走开了,要工资相对来说就比较麻烦,害怕拿不到工资,这是大多数人的心理状态!
 
    这么多人都没有走,你一个人走也没有这个勇气。人都是随大流的,站在大多数总是没有错!根据现实情况,坚持上班,才是正确的选择!说不定还有转折的余地,公司会重新复活了。
 
    退一万步讲公司破产倒闭了,进行资产清算,根据国家规定,员工工资,都是首先解决的!也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忧!
 
    公司拖欠工资三个月,员工依然坚持上班,相信公司会变好,重心复活!
 
    这是很多老员工从心里想法,在公司工作多年。不愿意看到公司倒闭,相信老板相信公司,一定会找到办法,重新满血复活!
 
    从自身角度考虑,就算你现在马上离职了,工作合适的也不好找。还不如坚持下去,说不定老板找到方法,公司恢复正常。作为老员工,能一直坚持的还是有功劳的,相信在以后的发展当中,老板会对你更加的信任。这也是一件好事情。患难与共见真情,才是最珍贵的!
 
    这个也要根据自己理性的判断,看一下公司的业务是不是,还是正常运行!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要不要离职?毕竟都是养家糊口的,在现实的情况下,生存才是最重要的!作为员工一定要冷静,不能听风,就是雨。先观察,这么多同事都没有走,坚持上班,相信公司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大家都是一样的,有事情也好处理!
 
    这种特殊时期对一些人来说也是个表现机会。公司破产,老板一定还是有资源,有人脉,可以东山再起。维护一个好的人际关系,对自己都是非常有好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