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15 20:38: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北上广深的房价总值可以买下整个,是不是和日本东京当年买下一个很相似。那你觉得物价高了嘛?对比收入和支出就知道我们的物价是不是太高了。

    拿上海来讲住宅面积8亿平米,上海房价均价按5万算,那就有40万亿人名币,我们中国的房价总值是480万亿,而整个的房产总值是30亿美金,相当于200万亿人名币,也就是只要五个上海就能买下整个。
 
    还好中国的外汇是管控的,不然只要半个上海就能把外汇掏空,现在外汇不过三万亿美金其中还包括两万亿美债。如果是自由买卖,进出都可以中国房价早崩溃了,大部分人是换不了美金的,但有一部分人最多可以换五万美金,国外的房子比国内的便宜很多,所以我们为什么见那么多有钱人,把资产都转移到外国去了。
 
    如果你是一个外国的正常投资客,当房价高了你是不是要出手还美元走人了,因为他不是中国人,不管中国的经济以及各种问题,赚钱就跑路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还有一个就是收入了,我也关注了很多在外国的条友,他们拍他们的日常生活,一百块人名币能买些什么,自己他们的收入,都说的非常详细。很发达国家的收入都是我们的四五倍,但是购买生活必需品,还是和国内差不多,所以说我们物价确实是高了。
 
    我们普通人辛苦干一年,基本存不下钱。不是因为我们不努力,实在是消费太高,基本上有还给当地人了,3.4千的工资,房租九百左右块,有些抽烟喝酒的花费更多四五百,吃饭又要一千多,生活用品及花费,还有买衣服鞋子,还有一些说不少的消费,不负债就不错了更别说存钱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